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中医药大学学生获南丁格尔护理奖学基金奖励
2020-10-15 14:09:00
福建中医药大学
  近日,“天使礼赞 青春之歌”——福建省红十字会南丁格尔护理奖学基金2020年度颁奖仪式在福建会堂举行,福建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蔡诗莹和林思雅两位学生获奖。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表示祝贺。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陶静教授受邀参加颁奖仪式。
  据悉,福建省红十字会南丁格尔护理学奖学基金,由省红十字会联合第47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李红教授发起设立,主要用于奖励护理专业的优秀全日制研究生、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培养和激励具有南丁格尔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护理人才,促进我省护理教育事业发展。本次全省共有23位优秀护理学生获得奖励,奖学金1万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