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福州工商学院举办
2020-11-04 14:53:00
培训班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3日上午,福州市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在福州工商学院举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王聪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王聪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迫切要求,更是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实务、抓党建促基层治理、推动“近邻”党建工作落实落细的现实需求,意义十分重大。他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学以致用,促进工作提升。
王聪副部长作动员讲话
黄斌副校长讲话

   福州工商学院副校长黄斌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及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福州工商学院的办学历史与专业特色。希望通过培训工作与地方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共同加强基层党的建设。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郑锦峰主持。

郑锦峰调研员主持会议 

  本期培训班时间为两天,开设了“新形势下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社区书记”、“ 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制、德治相结合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 建设城乡社区幸福共同体的思考与实践”等六场专题教学讲座,福州市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科科长、各县(市)区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各县(市)区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共计5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项目是自2020年3月我校与永泰县共建特色研学基地后,承接的规模较大的培训项目,标志着校地合作研学活动日趋成熟。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高 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1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