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一行到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访问
2020-11-05 14:40:00
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30日下午,福建省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齐志、二级调研员陈锋、四级调研员陈育良来校访问,海外教育学院领导和陈嘉庚研究院华侨华人资料中心的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嘉宾。

  海外教育学院院长何宏舟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我校海外华文教育的办学情况,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探讨在海外华文教育过程中弘扬陈嘉庚精神的新举措,促进海外华侨华人对陈嘉庚精神的认识和传承。

  在陈嘉庚研究院华侨华人资料中心,集美大学讲座教授许金顶和图书馆馆长刘葵波介绍了我校嘉庚研究院华侨华人资料中心的筹建情况和典藏侨史侨迹资料,来访嘉宾参观了资料中心和陈嘉庚生平事迹展。

  此次访问促进了省侨联和我校的交流,为未来在海外华文培训的合作和拓展、陈嘉庚精神研究和弘扬等方面的携手合作奠定基础。(文/图 海外教育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