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水院2020年“百团纳新”尽展学生社团青春风采
2020-11-09 10:35:00
中国教育在线福建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迎接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加强校园社团文化的建设与传承,提升社团活动的影响力,近日,一年一度的社团联合会百团纳新活动完美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参与社团共50余个,参与师生近3000人次。
 

  百团大战是社团集体纳新活动,致力于为新生打造一个去展现自己的才艺和提升自己能力的全新平台。本次活动以文明校园建设为主线,通过社团现场表演、互动体验以及成果展示等方式,为新生提供了了解大学学生社团的平台。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情似火,展位各具特色,尽显才华。动感的音乐、飘动的裙摆、炫酷的轮滑,华美的汉服……无处不散发着青春与活力的气息。同学们用饱含活力的演出展示着社团文化强大的生命力,引得在场师生喝彩声不断。

  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百团合奏,异彩纷呈。街舞社的姐妹们激情舞动,吉他社的帅哥们深情款款,汉服社飒爽英姿、动漫社角色扮演、轮滑社穿梭现场……各大社团向前来咨询的同学讲述着传统文化的魅力。同学们在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前排起了长队,积极踊跃地观看、报名、填写报名表、扫码加群报名,全方位了解社团咨询。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秉承“引领校园文化、助力专业技能、培养学生成才”的工作愿景,大力推进社团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11至12月将举办游园会、十佳社团人气评选、星级社团评选等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月活动,全方位展示我院各类学生社团丰富多元、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