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理工学院与建盟设计集团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6 09:20:00
福州理工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5日-6日,福州理工学院组团参加了在厦门召开的第二届福建工程学院房地产学术研讨会。会议期间,福州理工学院还与建盟设计集团签订了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卢榕炜,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福州理工学院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强,建盟设计集团董事长沈一慧,总经理张福敦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福州理工学院和建盟设计集团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公司的基本情况,对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上,还举行了授牌仪式,建盟设计集团将作为福州理工学院的实践教育基地。

  此次学校与建盟设计集团的签约,对学校引入社会资源,落实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发展之路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企业名片

  建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与国际接轨、拥有综合设计资质和综合技术力量的专业化设计机构。拥有全过程工程咨询、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公路工程设计乙级、人防工程设计乙级等资质。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四大体系认证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及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认定,是智慧工程多维数据协同创新的探索者、先行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