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工商学院获评2020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并作经验交流
2021-01-15 20:40:00
福州工商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15日上午,2021届福建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省教育厅召开。会上表彰了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福州工商学院获评先进单位,吴巧捷、肖婉君两位同志获评先进个人。

  黄斌副校长交流发言

  颁奖仪式

  会上,福州工商学院同厦大、师大等6所高校代表先进单位作了经验交流,黄斌副校长以《精准化指导服务学生 全方位促进学生就业》为题,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等文件指示要求,将稳定保障毕业生就业作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的首要任务,建立了“五位一体”就业工作体系。从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因势而动,搭好就业“云上”通道;精准帮扶,精细服务温暖关怀;党建引领,党旗飘扬民生之本等四个方面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获奖证书

  近年来,我校党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不断强化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5%以上,就业质量不断提高。2021年,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积极做好力量统筹、政策落实、精准服务等工作,力求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