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独家!7名强基学子为你分享备考秘籍(全网首发)
2021-04-09 11:13:00
掌上高考

目前,30余所强基计划招生试点高校发布了

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多数高校开始报名

灵魂拷问来了

你决定好报考哪所高校、哪个专业了吗?

图片

在这一步决定前,你需要做的事情是

全面了解每一个专业、每一所高校

那么,谁最懂?谁了解的最真实?

当然是去年考上的学长、学姐!

那么,如何才能联系到他们?

别急!掌上高考来支招~

图片

掌上高考联合多所强基计划招生试点高校推出

“强基学子经验分享云课堂”公益直播

邀请各高校学霸在线分享强基计划

!!!

图片

4月9日

19:00~20:30

“强基学子经验分享云课堂”首场直播

将由“南方之强”厦门大学的7名学霸正式开启

图片

在此次直播中,学霸们将从强基计划备考、录取情况、学校培养特色等多维度为考生进行详细介绍。在直播过程中,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感兴趣的专业或其他问题与学长、学姐实时互动,获取最新、最权威的信息。

参与直播的7名学霸分别来自6大专业(类),完全覆盖了厦门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专业,具体信息一起来看:

人文学院

2020级哲学专业:张硕

毕业高中:唐山市第一中学

图片

个人简介:

张硕2020年高考通过强基计划招生考入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哲学系,热爱长跑、游泳、文学创作、摄影等。


化学化工学院

2020级化学类:吴子靖

毕业高中:福建省泉州实验中学

图片

个人简介:

吴子靖获得了第33届全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一等奖、第33届全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银牌。他通过强基计划成为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类专业2020级本科生,目前是“中心科学”实验班成员、化学拔尖计划学员、(校友设立的)院长特等奖学金获得者、摄影爱好者。


化学化工学院

2020级化学类:董昊岳

毕业高中: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

图片

个人简介:

董昊岳是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类专业2020级本科生,通过强基计划考入厦门大学,是“中心科学”实验班成员,化学拔尖计划学员。平时喜欢听音乐、看小说、辩论,目前为化学化工学院辩论队队员。


人文学院

2020级历史学专业:于悦

图片

个人简介:

于悦来自“齐鲁青未了”的岱宗,现就读于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她热爱历史这门学问,于悦认为:“历史看似遥远实则不然,古人和我们头顶同一片天空,脚踏同一片土地,我们讨论的是昔日的天下,但面向的无疑是未来的世界。”


生命科学学院

2020级生命科学专业:李宛蓉

毕业高中:长沙市第一中学

图片

个人简介:

李宛蓉是湖南省株洲人,高考全国一卷理科考生,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强基计划本科生,大一上学期专业排名20/218。毕业于长沙市第一中学,高中期间成绩良好,品行端正,参与2020年5月长沙市第一中学第29期青年党校学习;荣获 2019~2020年度长沙市新概念三好学生称号;在2018年全国中学生数学、英语能力竞赛中分别获得全国一、二等奖;在2019年第十一届中学生数理化学科能力竞赛中获得物理学科一等奖和化学学科二等奖。


数学科学学院

2020级数学类:刘琰

图片

个人简介:

来自河北邢台的刘琰,是一位活泼开朗、外向热心的阳光大男孩。胆大心不细,严肃又有趣,陌生人眼里的学霸,熟人眼里的开心果。喜爱运动,也爱文学,《洛丽塔》是吾挚爱。素描会画一点,书法也会写一点。痴迷数学,善于解题,畅游数海,乐此不疲。热爱学习,也爱游戏,通宵达旦,二者皆有。热爱动漫,偶尔中二,可可爱爱,库巴亚西。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级物理学类:袁晓乐

毕业高中:临汾一中

图片

个人简介

袁晓乐2020年高考成绩为638分,位于山西省第2217名。目前在厦门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就读,加入了厦门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科创中心。

有这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

带大家全面了解强基计划

你有没有感到备考信心倍增呢?

观看方式如下:


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掌上高考APP”

图片

扫码关注我们

通过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公益直播”

选择“强基计划学子直播”,进入直播页面

图片


2、点击下方链接进入直播间

强基学子经验分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752801 2021-04-01 09: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1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