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工商学院师生有序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2021-05-24 13:24:00
福州工商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共筑免疫长城,贡献自己的一“臂”之力,根据福建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整体部署及相关要求,5月17日开始,在“知情、同意、自愿、应种尽种”的原则下,福州工商学院全面开展在校师生员工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福州工商学院在综合楼大礼堂设置接种点,按疫苗接种要求,划分为健康询问区、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观察区、抢救区、冷链区等多个功能区域,接种通道为单通道、全闭环,接种人群包括18岁至59岁的在校学生、教职工及其他校内人员。接种现场,被接种人员佩戴口罩有序候诊,大家携身份证、疫苗接种告知单及接种知情同意书,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按流程进行疫苗接种,完成接种的人员还需留观半小时后无任何不适方可离开。包括留观半小时在内,全部流程用时不足1小时,接种现场秩序井然。

  “学校组织集中接种疫苗,为我们提供了最便捷周到的服务,让我们获得了免疫力,形成了免疫屏障,保障了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接种完后,2018级商学院财务管理的陈晓彤同学高兴地说。

  据悉,福州工商学院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根据要求成立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精密部署,精心制定疫苗接种实施方案,各部门通力合作,学生志愿者倾情奉献,按照“科学、精准、有序、有效”的原则,平稳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截止5月20日下午,第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已圆满完成。下一步,福州工商学院将继续做好深入动员和第二剂次组织接种工作,为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全面夺取疫情防控胜利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