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业季|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举行集美大学出国留学项目2019级学生结业典礼
2021-05-31 11:06:00
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9日上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集美大学战略合作伙伴项目、集美大学与新加坡PSB学院本硕连读留学项目2019级学生结业典礼在尚大楼103会议室举行。集美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陈雅珍、海外教育学院领导、相关老师和项目2019级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结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茂才主持。

  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陈同文首先致辞,他向顺利完成国内学业、即将开启留学生活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为学院出国留学项目人才培养和青年学子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工作的各位老师及学生家长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在长期办学过程中,学校秉持开放办学的理念,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教育合作,在出国留学项目办学实践过程中,积极借鉴国外合作院校先进的教育理念,不断提升国际教育项目人才培养质量,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取得了可喜的办学成绩。他希望,即将开启留学生涯的同学们在大洋彼岸求学期间,胸怀祖国,勿忘“诚毅”校训,既要厚植家国情怀,也要保持理性包容的开放胸襟,积极推动中外文化交流;项目学子要珍惜青春年华,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不忘初心,经得住磨砺,担得起使命,脚踏实地,用智慧和汗水铺就一条成功的人生之路。
  国外合作院校领导分别通过视频致辞献上“云”祝福

  英国德比大学商学院院长Nicola Lynch在祝福视频中高度评价两校间的合作并向完成阶段学业的学生表示祝贺。她表示,英国德比大学已经做好迎接集大学子的准备,学校丰富的教育资源将为学生们提供参观、实践和实习的机会,德比大学的老师也愿意为学生们下一步的发展提供指导和支持。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校区国际学院副校长Joshua McKeown携国际处老师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并送上美好的祝愿,祝福同学们学有所成、前程似锦;希望他们在未来道路上怀揣梦想,砥砺前行,期待未来取得非凡成就、收获精彩人生。
  新加坡PSB学院学术院长Dr.Sam Choon Yin肯定了同学们两年来取得的不凡成绩,感谢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及教师团队的辛勤工作并希冀同学们展望未来,成为创新型、知识型的全球化精英。两校将在近十年深厚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培育更多优秀学子。
  战略合作伙伴项目学生代表郑荣威同学用中文致辞,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培养以及同窗好友的朝夕陪伴和携手成长;感谢项目提供的优质教育平台和创新学习模式,帮助同学们培养适应出国留学学业和生活的知识和能力,赋予同学们未来无限的发展可能。
  新加坡PSB学院本硕连读留学项目学生代表周紫薇同学用英文致辞向母校表达了浓浓的留恋与感恩,回忆初入校园时对大学的憧憬与向往,诉说在集美大学学习两年来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感受到所有的磨砺和收获都是值得珍藏的回忆,祝福母校未来更辉煌,祝福同学明天更美好!
 
  最后,学院副院长陈同文为2019级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平为荣获“学业优秀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今年2019级教育部战略合作伙伴项目学生即将赴英国、美国等国家的合作高校继续学习,中新本硕连读留学项目学生即将赴新加坡PSB学院开启新阶段的留学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