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华厦学院 | (必看)@福建省艺术类考生,请点击查收报考攻略!
2021-07-05 16:21:00
厦门华厦学院
艺术类本科批省考阶段填报志愿时间:
7月3日-7月5日 
  2021年福建省艺术类本科批相关招生政策
  分为省考阶段和校考阶段依次进行录取,省考阶段为使用我省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成绩录取并执行我省统一投档原则的院校专业,校考阶段为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厦门华厦学院属于艺术类本科批省考阶段)
  录取模式
  省考阶段设常规志愿和2次征求志愿。常规志愿设置4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每次征求志愿均设置2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均按考生艺术类综合分实行专业平行志愿投档的录取模式。(不再是一档多投,请考生们切记)
  综合分排序
  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前,先根据艺术类考生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考生综合分相同的,先按享受同等条件优先录取的条件排序,再依次按高考总成绩、语文数学两科成绩之和、语文或数学单科最高成绩、外语成绩、首选科目(物理或历史)成绩、再选科目单科最高成绩、再选科目单科次高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如果位次仍相同,再比较考生志愿顺序,顺序在前者优先投档,志愿顺序相同则全部投档,是否录取由招生院校决定。
  综合分计算方法
  美术类(含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综合分= 文化投档成绩×40%+专业省统考成绩×2.5×60%;
  音乐类(含音乐学专业)综合分=文化投档成绩×30%+专业省统考成绩×2.5×70%。
  填报建议:
  由于今年艺术类本科批省考阶段所有的学校都是按照综合分排序投档,且实行平行专业志愿投档,政策相对往年完全不一样了,因此,往年的分数录取情况参考意义不是特别重要。建议考生按照冲、稳、垫三个层次来填报院校专业,逐个检查每个专业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再按照自己喜欢院校专业进行排序。
厦门华厦学院在闽艺术类招生计划表
  学校在福建省招生代码:1229
  各专业代号详见2021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本(艺术类历史科目组P132、P160;艺术类物理科目组p66)
 
点击图片查看专业介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2285270 2021-07-02 22:54
SRC-622285270 2021-06-28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