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院校风采|集美大学国际教育项目合作院校之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
2021-07-13 15:48:00
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一、学校简介
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Bradford,UK)始创于1832年,1966年接受皇家宪章正式成为布拉德福德大学,同时由英国时任首相Harold Wilson担任校长,是英国老牌的综合性公立研究型大学。开设有管理、法律与社会科学、工程与信息、生命科学与健康研究四个学部,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校生9000多名。在管理学、生物科学、考古学、药剂学、化学、和平研究、工程学、计算机、动漫和电影以及健康类课程的教学和研究中享有盛誉。
布拉德福德位于英国中心,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和创新精神的国际化城市,也是十八世纪世界纺织之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首个电影城、美国好莱坞影视基地之一,是英国国家媒体艺术馆所在地。布拉德福德市每年举办国际电影节、国际电影周、国际动漫节以及各种形式的音乐节等活动,让学生有更多机会接触到各式各样的文化艺术。
布拉德福德大学传媒类专业长期保持与BBC、布拉德福德电影城、Game Republic、宝莱坞等业内知名机构合作教学。大部分毕业生就业于美高梅、BBC、华纳兄弟、暴雪、天空电视台、IBM、ITV等全球顶尖媒体公司,参与制作《唐顿庄园》、《哈利波特》、《007》、《地心引力》、《猩球崛起》、《雨果》、《看门狗》、《Big Brother》、《马达加斯加》、《帕丁顿熊》等著名影视作品。
二、备案与学位
1、备案:学生入学即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备案。
2、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学士学位:完成集美大学两年阶段性学习,符合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入学要求的学生赴该校注册学籍,攻读后两年的学位课程,成绩合格者可获得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的学士学位。
三、招生专业
传媒类专业:电影与电视制作
四、收费标准
1、报名费:200元人民币/人,报名费收取后概不退费。
2、国内学费:传媒类专业每学年每人6.8万元人民币。
3、国内住宿费:学生入住学校学生宿舍,住宿费、体检费按学校批准的统一标准收取。
4、签证及境外服务费:根据签证及境外服务实际情况,由国外相关大学驻中国机构或第三方收取。
5、国外学习阶段的学费及生活费预估为每学年每人30万元人民币,其中国外学费系学生前往国外学校学习时直接向国外学校交纳,生活费则根据学生不同的生活习惯和要求各有不同。
五、出国要求
符合课程成绩要求(即学术课程成绩均分达到 70 分)和签证条件,且雅思成绩达到 6.0分(单项不低于 5.5 分)可直接升入英国布拉德福德学习。语言成绩未全部通过者,也可以申请有条件录取。
六、项目优势
1、官方平台,权威保障: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战略合作伙伴项目。学生入学后即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备案,学生毕业所获学位证书可获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并确认为留学生身份,可报考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可报考国内外硕士研究生,可应聘企业单位,选择创业则更具优势。
2、优质资源,高效留学:集教育部涉外教育资源、集美大学教育资源和外方合作院校教育资源于一体。部分非核心专业课程可在集美大学修完,通过的课程可获得国外合作大学学分豁免。节省国外留学时间和学习费用。
3、专业师资,专家外教:授课教师以校内专业师资为主,还聘请了经认证的外籍教师承担部分课程教学任务。同时,国外合作大学派教授到国内,对学生进行教学指导,帮助学生逐步适应国外大学的教学方式。   
4、共享资源,统一管理:项目学生与集美大学其他本科生共享学校资源与保障服务,学习及生活管理服务统一纳入学校体系,拥有教学设施、图书馆、学生公寓、体育场、餐厅等优质学习生活服务保障。
5、留学签证,专业服务:为学生制定个人专属的留学计划,协助学生申请学校以及准备签证所需材料,并对签证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专业指导。
七、注意事项
学生未能通过海外教育学院课程且未达到相应的语言成绩要求,或者休学、转学、退学,以及学生取得项目合作大学录取通知书后非集美大学及其海外教育学院原因(包括但不限于学生本人原因未能通过有关国家学习签证;或有关国家政策变化以及战争、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等)未能到国外学习的,集美大学及其海外教育学院不承担学生未能到国外学习的责任,且国内学习阶段收取的所有费用概不退还。
八、相关链接
集美大学网址: http://www.jmu.edu.cn 
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https://www.bradford.ac.uk
电子版招生简章:(二维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