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9月11日,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与您相约!
2021-08-30 17:3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让考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各学院研究生教育的特色、办学优势、培养条件和招生政策,福州大学与中国教育在线合作,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招生(含推免)网络直播咨询会活动。其中,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安排如下:
|主讲人|
罗涛

  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执行院长,博士,博导,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为地域景观生态及人文过程、多感官景观认知机制模型、可持续景观规划管理。主持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部级等各类科研课题18项,发表SCI等高水平论文30余篇。
|直播时间|
2021年9月11日 10:00-11:00
活动参与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学院介绍
  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设有建筑系、城乡规划系、风景园林系、美术教研室、建筑技术实验教学中心、6个省级科研平台和8个校级研究所,拥有建筑学、城乡规划和风景园林3个本科专业,建筑学专业硕士点和城乡规划学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点,在土木工程学一级学科博士点下自主设立“历史建筑保护及其修复工程”二级学科博士点。在国家“双万计划”建设中,建筑学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城乡规划和风景园林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学院现有本科生约750人,硕士生约130人,专任教师64人,教授14人,教师中现有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闽江学者讲座教授、福建省外专百人、福建省教学名师等各类省级以上人才10余人。
  学院环境优美、教学和科研设备先进、拥有独立建筑院馆,建筑面积10800平方米,拥有图书馆建筑分馆,建筑技术综合实验室、BIM实验室、模型实验室、雕塑实验室、建筑构造技术实验室、空间规划与模拟实验室、虚拟现实实验室、建筑测绘与摄影实验室 9个实验室,总面积为830平方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