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志愿者助力抗“疫”
2021-09-26 16:32:0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当前,福建省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全体学生团员、学生干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勠力抗疫,志愿同行”疫情防控系列志愿活动。
  学院“学生会战‘疫’临时党支部”和学院青年团员突击队在战疫一线迅速组建,他们活跃在校园内各大餐厅和快递服务中心,做好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伍自9月15日组建以来,累计招募36班次、500余名志愿者,短短一周时间,志愿总时长达500余小时。
  连日来,学院开展多批次、大规模、覆盖师生全员的核酸检测。由“八一学社党支部”退伍兵组成的“八一”抗疫突击队和各系学生志愿者组成的“青年先锋突击队”,与专业检测团队医务人员通力合作,确保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外,伴随着疫情防控的加强升级,测温督导组定期到宿舍楼下对测温活动督查,不定时进行暗访。测温志愿者与测温督导的协作,为每栋宿舍楼切实筑好了校园防疫防控的重要防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9-12-20 09:36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2-28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