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农林大学新增兽医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2021-11-15 16:55:00
教育部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福建一批高校新增硕博点。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福建农林大学新增兽医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新增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据了解,福建农林大学是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福建省政府共建大学,是福建省一流大学重点建设高校。福建农林大学的前身是1936年私立福建协和大学设立的农科和1940年创办的福建省立农学院。学校秉承“研究农业高深学术,造就专门人才”的办学宗旨,坚持以立德树人、强农报国、建设一流大学为使命,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成为一所学科门类多样、培养层次完整、师资力量雄厚、学术影响广泛的研究教学型大学。办学80多年来,学校在培养高质量人才、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提供高效益的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
(来源:教育部官网、福建农林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8582266 2021-10-27 09: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30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