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2022年阳光学院招生咨询会——设计学院、现代音乐学院
2022-06-18 21:06:00
阳光学院
  为了帮助高三学子、家长、老师及社会各界了解阳光学院院系实况、专业特色,助力高三学子知专业选大学,阳光学院整合全校资源,在6月21日至6月24日期间开展“院系专场”系列直播活动。阳光学院各个学院的院长、副院长、系主任、名教授、任课老师将和大家“云中相会”,分享最新的院系专业资讯,并在线答疑。敬请关注!其中,阳光学院设计学院、现代音乐学院专场安排如下:

 
设计学院简介
  阳光学院设计学院成立于2019年6月,开设美术学(2011年起招生)、数字媒体艺术(2021年起招生)、广告学(2010年起招生)等三个本科专业,其中美术学专业入选福建省一流专业建设点。聘任全国艺术硕士教指委美术与艺术设计专业分委会委员、福建师范大学教授、设计学一级硕士点带头人翁炳峰教授担任学科带头人。学院具有一支学历结构、学缘结构、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合理的学术梯队,高级职称教师占比30%以上,具有海外研修经历教师占比25%以上。学院下设学术委员会、设计学研究所、设计实践教学与服务中心,以名师工作室为载体,真题真做真实战,实现校企无缝对接、协同育人。先后建设省级一流课程及教改项目11项,承接并完成福州地铁VI、导向和安全动画片视觉设计,福建省第十六届、第十七届运动会和老健会视觉设计等50余个有社会影响力的真题真做项目。拥有数字化三维实验室、图形图像实验室、数字摄影实验室、虚拟演播实验室、校企合作创新实验室等近20间专业实验室,24小时向学生开放,供学生完成企业项目、竞赛实训及毕业设计。定期举办卧龙山设计论坛、123教师作品展及520嘉年华毕业作品展,致力于培养有社会责任感及全球视野的应用创新型人才。近年来,30余名学子考取福州大学、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南昌大学等知名高校的硕士研究生。
现代音乐学院简介
  阳光学院现代音乐学院从2009年开始招生。现有音乐学、舞蹈学、音乐学(专升本)三个本科专业。学院配置专业的音乐厅,拥有先进的海伦钢琴实验室、电脑音乐实验室、录音棚、数码钢琴教室、排练厅、舞蹈厅等专业教学实验室87间。学院秉持“打擂台、站讲台、上舞台”的理念,培养一专多能的应用型、复合型、竞技型人才。多次在国家级、省市级专业竞赛中斩获奖项142项,其中国家级及以上奖项11项,省级奖项90项。学院两门课程被列为省一流课程。音乐学专业率先在省内开设电脑音乐、音频设计、流行演唱等系列专业课程,设置小学期课程,实现学生毕业即就业。2021年师生登上央视舞台。
  学院专任教师队伍年龄、学历、学位、职称结构合理,拥有一定数量的具备专业(行业)职业资格和任职经历的教师,先后引进十余名国内外知名艺术院校的教授、演奏家担任客座教授与常任教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