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2年招生线上宣讲会——外语系
2022-06-28 11:23:0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为了帮助高三学子、家长、老师及社会各界了解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系实况、专业特色,助力高三学子知专业选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整合全校资源,在6月30日至7月8日期间开展“院系专场”系列直播活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各个学院的院长、副院长、系主任、名教授、任课老师将和大家“云中相会”,分享最新的院系专业资讯,并在线答疑。敬请关注!其中,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专场安排如下:

院系介绍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成立于2003年,是我省唯一一家全国独立学院大学外语教学协作委员会理事单位。现有英语、日语和商务英语三个专业,下设7个教研室,分别为:基础英语教研室、商务英语教研室、英语翻译教研室、英语教育教研室、日语教研室、大外第一教研室、大外第二教研室。近年来,外语系围绕“实基础、高素质、强技能”的人才培养目标,强调专业教育与通识教育相结合,注重学生听、说、读、写、译等语言技能的全面发展,着力强化学生的语言交际能力、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德才兼备、语言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先后获评“全省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院“教书育人先锋团队”,拥有2门省级精品课程,4门省级一流课程。近年来,外语系在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成绩优良,过级率均超过全国独立学院平均过级率。近三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均超过93%,有多名学生考上研究生。所有成绩的取得,正是因为外语系拥有一批德才兼备、爱岗敬业、可爱可亲、辛勤耕耘的教师和一群风华正茂、勤奋好学、奋发上进、努力拼搏的学子,形成了“学风浓、教风正、系风淳”的良好办学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