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工商学院喜获2项2022年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10-28 18:23:00
福州工商学院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福州工商学院《深度融合工匠精神的计算机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民办本科高校旅游管理专业“多场域+情景化”实践育人模式构建与创新》2项教学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省级教学成果奖是教育教学改革成果领域高级别奖项,旨在奖励在教学实践与改革研究中取得显著成果的教学团队,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的检阅与展示。近年来,福州工商学院高度重视教学成果的培育,本届教学成果奖申报福州工商学院提前部署、广泛动员、持续推进,多次邀请专家针对项目名称、成果简介、成果创新点、成果推广应用与佐证材料等方面的凝练与撰写进行指导,各项目单位认真总结、梳理、提升。
  此次获奖成果展示了福州工商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业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下一步,福州工商学院将充分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带动作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发展,突出特色,注重应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踔厉推进“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目标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