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厦门工学院举办专题培训班
2022-12-06 17:56:00
厦门工学院
  为进一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学校发展事业上来,按照“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进厦门工学院按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12月3日,厦门工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党务干部、思政课教师、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及学生党员进行集中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