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厦门工学院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线上决赛!
2022-11-09 18:02:00
厦门工学院
  11月5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英语写作、阅读比赛福建赛区决赛在厦门工学院举行。受疫情影响,本赛事福建省决赛改为线上比赛,由厦门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比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体现智慧、展现创新的沟通平台。
  本次赛事组委会在厦门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明德楼405设置线上监考点,全省各高校参赛选手利用外研社iTEST考试平台,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比赛。比赛分为赛前测试和正式比赛,全省共有167名选手参加上午的写作比赛,166名选手参加下午的阅读比赛。
  为了顺利组织好本次线上比赛,厦门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了8个阅读比赛的线上考场,8个写作比赛的线上考场,安排了32名监考老师对全省38所院校的分赛场进行直播监考。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比赛为教师提供了一个有效指导、创新教学的良好契机,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办赛宗旨。厦门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该赛事,挑选业务、组织能力强的老师组建团队,并对学生进行系统培训。在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的积极配合下,大赛得以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