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出征!厦门工学院召开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出征动员会!
2022-11-24 18:04:00
厦门工学院
  2022年11月23日下午两点半,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厦门工学院代表团出征动员会在启贤会议室召开。田东平校长、李雄虎执行校长、苏涵副校长等领导参会,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各参赛学生共同与会,仪式由苏涵副校长主持。

  田东平校长在会上提到,厦门工学院在重视体育教育的同时,也重视体育专项对学生的训练和培养。此前,厦门工学院学生已经在本次省运会上获得多个奖项,本次出征将面临更高水平、更大难度的决赛圈,希望同学们发扬不畏强手,敢于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运动员代表发言时表示,作为本次的运动员,很荣幸参加本次运动会,能为自己和厦工争得荣誉,参赛队员们一定不惧困难,为校争光。而本次比赛的教练员团队也将全程指导和陪伴运动员们参加比赛。
  执行校长李雄虎向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厦门工学院代表团授旗。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11月27日开幕。此次出征仪式,在于鼓舞士气,为荣誉而战,预祝厦门工学院运动健儿们斩获佳绩、载誉而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