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工学院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2022-11-18 18:11:00
厦门工学院
  目前,厦门工学院正处于教育教学改革的关键阶段,对干部队伍的培养尤为重要。对此,学校决定于2022-2023学年举办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加强学校管理干部的教育培养和队伍建设。
  11月17日晚七点,在立林学术报告厅举办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一次专题培训,李雄虎执行校长、苏涵副校长、李文副校长及研修班全体成员参加培训。本次开班仪式由管理文化研究院许智文院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雄虎执行校长说到,“干部正,则校风正;干部优,则管理优;干部强,则学校强”。学校的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管理干部应感到重任在肩,应积极提升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李文副校长介绍了本次研修班的具体工作安排。此次学习研修将采用线上线下课程、外出考察调研、分班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学习内容包括了高等教育的思想、政策、法规,以及管理学和心理学等相关知识。
  苏涵副校长为大家讲开班第一课,主题为“两兼性、积极心理与高校管理”。苏涵副校长分别对高校行政管理工作的两兼性、高校行政管理的现实问题以及以积极心理面对高校行政管理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分享。
  学校统筹谋划管理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旨在全面提升管理干部的综合能力和管理水平,实现学校管理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文化的创新性,努力建设一支与学校事业发展相适应的管理干部队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