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市政协赠书仪式在厦门华厦学院顺利举行
2022-11-09 11:05:00
  11月8日上午,厦门市政协赠书仪式在学校望怀厅举行,厦门市政协原主席、学校发起人蔡望怀,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于之义,市政协提案委洪忠捍副主任,市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处长郑勇,以及学校理事会理事长王小如,校长谢增鸿,党委书记徐志怀,理事会理事吴惠芳和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于之义向我校校长谢增鸿移交赠书,校长谢增鸿颁发收藏证书。随后雷副校长致答谢词。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于之义向学校校长谢增鸿移交赠书
校长谢增鸿向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于之义颁发收藏证书
  本次厦门市政协向我校赠送图书,进一步丰富了我校的图书藏量,为我校师生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本批赠书共五千六百余册,内容涵盖政治、历史、文化等领域,其中包括《史记》、《中华文化大辞海》等多套精装珍藏版图书,极具收藏与学术研究价值。
领导一行合影留念
  仪式期间,学校发起人蔡望怀,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于之义一行参观了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智能制造实验教学中心、飞行仿真技术实验室、厦门华厦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展厅-第六届儒词艺术作品展等,进一步了解学校办学历程及办学成果。
  学校发起人蔡望怀,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于之义一行莅临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智能制造实验教学中心指导新工科实验室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