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华厦学院获批2022年度厦门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10项
2023-01-06 12:53:00
厦门华厦学院
  近日,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公示了2022年度厦门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立项结果。厦门华厦学院喜获2项面上项目、3项青年创新项目和5项联合资助项目。此次厦门华厦学院推荐的10个项目全部获批,是厦门市唯一获批面上项目和青年创新项目的民办本科高校,总获批项目数居厦门市民办本科高校首位。
  本次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立项,体现了厦门华厦学院教师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的稳步提升。学校将继续扎实推进科学研究工作,加强对科研项目申报的组织指导与管理,不断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及水平,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
厦门华厦学院获批2022年度厦门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列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2285270 2023-01-06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