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华厦学院获2022年市级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2项
2023-01-06 12:55:00
厦门华厦学院
  根据《厦门市总工会关于加强“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建设的通知》(厦工〔2022〕9号)文件要求,厦门华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发挥专业优势,积极申报。经考核验收,以邹忠爱、赖源发两位老师命名的工作室被确定为2022 年市级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至此,厦门华厦学院已有三个以教职工命名的市级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

  根据《厦门市教育工会关于劳模创新工作室和职工创新工作室补助经费管理办法》规定,对已命名的市级及以上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创新工作室除最高2万元的创建工作经费外,原则上每年每个工作室给予最高6000元补助。
  深化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创建提升,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厦门华厦学院将以工作室创建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职工创新激情和创造活力,推动厦门华厦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