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今天,福州工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这样学雷锋
2023-03-04 10:23:00
福州工商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3月4日,福州工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开展系列活动,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星火不忘雷锋志,青春当属志愿红。 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成长。在新征程上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部署实施的‘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上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学校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仪式上,学院团委书记肖惠方给现场青年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号召广大师生,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仪式上,刘伟栋、王子珉同学朗诵《雷锋日记》,与雷锋同志隔空对话,传承雷锋精神;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汇聚青春声音,歌颂雷锋精神;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雷锋守初心,在青春昂扬的誓言中将仪式推向了高潮。随后,由校红十字会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和急救包扎,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紧急救护的能力。

朗诵《雷锋日记》,与雷锋同志隔空对话

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汇聚青春声音

重温入党誓词,学雷锋守初心

争做雷锋精神代言人

急救知识培训

  据悉,多年来,艺术设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志愿服务与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结合,打造一堂堂特色鲜明的行走的思政课,在义务支教、乡村振兴、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接下来,学院将深入开展“我的岗位我模范”、“我为师生办实事”、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载体,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