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开学啦:新学期伊始,返校进行时
2021-03-16 16:01:00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
  2021年3月13日至14日,泉州海洋职业学院迎来返校学子入学报到,沉寂数月的泉海校园迎来重启。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学生返回学院途中务必佩戴口罩,手持八闽健康码,保持距离,文明有序地进入校园。

  为确保学生疫情防控下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完成,泉州海洋职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在学生返校前,校领导多次巡视校园并对校园各处重要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强化安全管理,并数次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供应,全力护航“开学季”。返校报到日,执行校长曾谊晖等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多次亲临报到现场,指导入校防控工作,关心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并对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严格落实返学复学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防控细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生返校报到安全有序。
  本次返校,为确保学生在疫情防控下安全返校,学校组织学生志愿者与辅导员在校区东门设立了疫情防控检测点。返校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排队进行体温检测、手部与行李消毒。前往所属学院报到处后,学生需如实填报《“一人一档”健康追踪卡》与承诺书,并出示八闽健康码与通行码。为迅速做好返校报到疫情突发应对工作,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在入校处设立医疗处置点和观察室,全天候安排校医在岗,报到日未出现学生身体异常情况。
  学生报到后,各二级学院将按照上级和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学业、就业指导和服务保障,切实引导学生做好科学防护、错峰上课、错峰就餐等各项工作,确保返校复学工作有序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