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 | 2021高职分类考试报考指南
2021-04-09 16:12:00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
青春,就是一个美妙的故事。
“我与福墨理工的故事”,
要不要听听看?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是闽江学院与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两所公立高校合作举办的高等国际学院,是教育部批复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办学许可证编号:GOV35AUA03INR20170936N),是全国十家之一、福建省唯一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办学高校,前身为闽江学院爱恩国际学院,已有22年中外合作办学历史。
  学校位于福州大学城闽江学院内,享受闽江学院的优质本科资源。达到双方院校毕业条件的学生可获得中澳双证书——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大专毕业证书和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副学士学位(Associate Degree)或澳洲专科(Diploma)证书。
习近平总书记调研闽江学院
  2021年3月25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曾担任闽江学院前身闽江职业大学校长)来到闽江学院探望师生。习近平肯定了学院在坚持应用型办学、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习近平强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一代责任在肩。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道德高尚的人,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
  在担任闽江职业大学校长6年期间,习校长提出的“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理念影响深远。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遵循习校长的办学思想,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开放型、有特色、高水平的国际化高等职业学校。
 
2021年高职分类招考招生专业(中外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