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漳州科技学院在各项大赛中频创佳绩
2021-04-13 11:28:00
漳州科技学院
喜报
  热烈祝贺商学院19级市场营销专业范星火、丁菁,19级会计专业罗雅莉和20级市场营销专业丁江桥4名学生组队参赛,在商学院副院长蔡志君老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陈少燕老师精心指导下,最终在激烈竞赛中取得福建省职业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一等奖佳绩。
  热烈祝贺商学院由许宝林和魏以恒两位老师共同指导,成员有19级电子商务专业林诗茵、田镇、张鑫龙及19级网络营销专业王允容、郑子仪等5名同学,组成1支队伍参赛。荣获福建省直播电商大赛
  热烈祝贺茶食院指导老师肖腾香带领李雨纯获得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华茶艺“赛项一等奖,刘小煌指导老师带领韦仁捷获得二等奖。
  热烈祝贺商学院18级电商1班 罗凯威荣获福建省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非专业)赛项一等奖全省排名第2入围国赛。18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网络技术与数字媒体方向)2班严龙文获三等奖。
  热烈祝贺商学院由陈舒宇、张虹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黄天宝(18级财务管理1班)、李诗华(18级会计2班)、魏柳珍(18级会计3班)、陈月英(18级会计3班)组成漳州科技学院代表队,经过选手的不懈努力、奋力拼搏最终以总分第五的成绩荣获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二等奖。
  热烈祝贺茶食院指导老师范春梅带领程宗会荣获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中华茶艺技能赛项荣获一等奖 ,指导老师:程艳斐、刘小煌带领李雨纯、钟明学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范春梅、周炎花带领杨伟强、赵彤彤荣获三等奖。
  热烈祝贺教航院指导老师董桂岐带领学前教育专业2班刘书瑶、1班钟萍珍同学参加福建省艺术专业技能大赛(中国舞表演)赛项,分别摘获个人赛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热烈祝贺艺建院林建昌、林江富、何振晖、吴晓伟四位老师共同申报的项目《基于BIM技术的乡村云建设全过程咨询服务平台》在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福建省第二届返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在荣获三等奖。
  热烈庆祝艺建院指导教师康艺敏、林秀国指导的参赛团队荣获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三等奖参赛团队由19级工程造价1班刘美灼、19级工程造价2班卢庆炜、郑益杰以及19级建筑工程技术1班陈佳鹏四位同学组成。
  热烈庆祝艺建院19级建设工程管理1班郝仁国、19工程造价1班黄丹凤两位同学组成参赛团队参加角逐,在竞赛指导团队李纯姣、胡桂珍两位老师的精心辅导下,参赛团队勇夺福建省职业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团体三等奖。
  热烈庆祝由融媒体学院陈涵欣老师任指导老师,19艺术设计(广告传媒)2班陈施吉同学参赛,获得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赛赛项三等奖。
  热烈庆祝商学院陈毅红、柯艳莉老师指导的19级物流管理专业丁志森、林雯婷、詹王松同学及20级物流管理专业陈鑫同学组成1支队伍参赛,经激烈角逐,漳科代表队勇夺福建省“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大赛三等奖。
  热烈祝贺商学院蔡玉云、李岚玲老师指导的黄晓培、张润方、陈永哲、汪诗鸿、何家倩等5名同学组成的漳科商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勇夺福建省职业技能大赛“企业沙盘模拟经营”赛项三等奖。
  热烈祝贺茶食院陈加凤、张婧婧老师指导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赵公宝同学参加“农药残留的检测”项目、19级食品加工技术(西点方向)专业王永康同学参加“重金属污染检测”赛项,预计夺得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团体赛项,团体三等奖。
  热烈庆祝教航院19级顾皖鹭、吴慧青两位同学在指导老师朱樱、毛爱云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荣获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三等奖。
  热烈庆祝教航院19级商务英语1班傅清云同学在指导老师蔡晓玲的带领下参加“英语口语”(英语组)技能大赛。拟获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三等奖。
  近年来,漳州科技学院坚持以职业技能大赛为抓手,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完善竞赛保障和成果转换机制。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漳州科技学院师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更是学校高度重视内涵建设与教学质量,积极探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模式改革取得的重要成果,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助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争创省级双高、培育职业本科”宏伟目标。
  祝愿漳州科技学院在今后的大赛中捷报频传,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