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 | 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1高职分类招生网络咨询会,4月23日与您相约线上!
2021-04-22 12:21: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福建高职分类招生志愿填报即将开始
各位家长和考生是否有心仪的学校了呢
想要深入了解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信息吗
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培养模式、招生政策等
尽在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咨询会
这里你会得到详细的解答
下滑了解直播详情,我们一起相约线上
|主讲人|
张梅霞
主管兼教学管理高级师
|直播时间|
4月23日 10:00
活动参与方式:
1、直播间地址:https://live.eol.cn/watch/2262911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
2、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温馨提示:
1、本次直播咨询会为公益性质,旨在帮助广大考生答疑解惑。不向考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不需要下载注册任何APP。
2、本直播由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主管兼教学管理老师直接负责直播活动,考生、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在线与老师互动!
 
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东亚文化之都”——泉州,是一所创办于1984年的公办高等职业院校,由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举办。学院充分发挥行业办学优势,有效融合了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教育“两种资源”,专业设置突出姓“电”,主动适应行业企业人才需求,集中力量加强专业质量建设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形成了以电力技术类为核心的专业群。8个项目获省级教学成果一、二等奖。学生参加各类竞赛获省级以上奖项232项,其中获全国二等奖4个、三等奖12个,省部级一等奖24个。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排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建校36年来先后先社会输送各类毕业生24000多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