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 | 锁定4月30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21高职分类招生网络咨询会与您相约!
2021-04-26 14:1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福建高职分类招生志愿填报即将开始
各位家长和考生是否有心仪的学校了呢
想要深入了解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信息吗
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培养模式、招生政策等
尽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咨询会
这里你会得到详细的解答
下滑了解直播详情,我们一起相约线上
|主讲人|
连立芳
招生办主任
|直播时间|
4月30日 10:00
 
活动参与方式:
1、直播间地址:https://live.eol.cn/watch/2262598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
2、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温馨提示:
1、本次直播咨询会为公益性质,旨在帮助广大考生答疑解惑。不向考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不需要下载注册任何APP。
2、本直播由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主任直接负责直播活动,考生、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在线与老师互动!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专科层次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地处妈祖故乡——莆田,始建于1985年,2004年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高职院校。学院牢固树立“服务地方发展、服务学生发展”的办学理念,秉承“学为成人”的校训,致力培养“身心健康、品行优秀、技术精湛,具有良好人文素养、创新素养的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校占地1300多亩,在校生11000余人;现有教职工478人,其中“双师型”教师136人、占比71%;高级职称98人;研究生以上学历217人;还聘请企业高技术人才、能工巧匠兼课220多人。学院投入上亿元,配置最先进的软硬件设施,理实一体,打造莆田市公共实训中心,生均仪器设备值近万元。开设40多个专业,其中国家骨干专业4个、省级精品专业2个、省级示范专业7个,形成“工科做强、工艺做精、工商做优、医学做特、学前做实”专业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03635145 2020-11-13 15: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1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