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校友获任深圳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员会委员
2021-07-26 16:58:00
泉州职业技术大学
  近日,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1年6月29日依法通过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相关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其中,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校友陈焕杰获任为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委员。



  此次,他获任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委员,是继2014年他获得“深圳好青年”之后,在深圳市再次获得肯定。“他热心公益,对公益事业贡献很大。”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林文艺介绍,陈焕杰不仅事业成功,还参加很多公益活动,帮助了很多人。
  陈焕杰是泉州职业技术大学2005届毕业生,是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广东校友会会长。2005年大学毕业后,20岁出头的他来到深圳进入触摸屏行业。他从普通实习生做起,到车间普工,再到拉长,两年内晋升为研发工程师和项目经理。2009年,他创办深圳华视光电有限公司,至今每年公司销售额均达数十亿。
  谈起事业的成功,陈焕杰从未忘记母校的培养,他说,母校浓厚的创业氛围,早已使创业的种子在他心中生根发芽。陈焕杰很想告诉学弟学妹,“大学期间,一定要认真学习、锻炼好身体,今后,工作、创业才能有更好的体魄,让自己能够持之以恒。”
  想和陈焕杰成为校友吗?想成为“创业者摇篮”中的一员吗?想体验“永远在路上”的追梦精神吗?
  目前,福建省普通类本科批志愿正在填报中,泉州职业技术大学(院校代码1200)共有11个优质本科专业欢迎你来填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31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