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学子在福建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07-26 17:05:00
泉州职业技术大学
  近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福建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四实书院/能源学院2019级石油化工技术专业范康俊荣获省级一等奖,指导老师为来永宝、黄胤聪。据悉,在本次入围省决赛的所有高校中,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是唯一一所民办高校。

  获奖者范康俊,来自2019石油化工技术专业1班,现任四实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曾获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范康俊同学通过本次微课堂带大家深入了解“晋江经验”成功的秘诀,重温“晋江经验”,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弘扬“晋江经验”,做新时代“晋江经验”的实践者。19年前,时任福建省省长的习近平,在七次深入晋江视察调研后,总结提出了做大民营企业、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晋江经验”。在“晋江经验”的指引下,晋江锐意改革、大胆创新闯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经济发展道路。如今,晋江已成为全国县域经济发展的典范中小城市建设的样板,“晋江经验”这一宝贵财富正在向广阔的中国大地播撒。
  泉州职业技术大学长期以来注重对青年师生的思想政治引领,今年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始青年讲党史故事大赛、红色情景剧大赛、经典诵读大赛、团支书讲微团课大赛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同学讲活、讲好身边的党史故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构建“大思政”体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31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