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福建工业学校荣获1+X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年度最佳考点”称号
2022-02-15 13:23:00
福建工业学校
  日前,在全国第四批1+X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评价组织——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公布的2021年度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年度表彰中,福建工业学校被授予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年度最佳考点”称号。

福建工业学校荣获1+X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年度最佳考点称号
  2021年“新冠疫情”反复,给全国各个考点带来了极大挑战。面对这一挑战,福建工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建团队、明确责任、合理分工、团结协作,圆满完成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此次表彰既是对福建工业学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做好今后工作的一种鼓励。作为全省首家开展1+X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中职院校,福建工业学校将继续稳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进一步探索“岗课赛证”融通,为区域内智能制造业人才持续成长拓宽通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