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推荐申报的3家单位入选2021年福建省大学生就业实习示范基地
2022-04-06 13:40:00
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福建省大学生就业实习示范基地评选结果的通知》(闽教学〔2022〕5号),确定23家单位为2021年福建省大学生就业实习示范基地,其中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推荐申报的福建省中禹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联盛纸业(龙海)有限公司、四创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成功入选。

  “让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是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一直坚持的目标。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和技术技能人才成长成才新需求,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根据不同专业群及课程教学的需要,与优质行业企业合力共建高质量就业实习基地,在就业招聘、技术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更广泛的合作,携手培养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下一阶段,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将本着“共建共享 协作互利”原则建设好就业实习示范基地,切实发挥产教融合的引领作用,在“二元制”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岗位实习、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同时,持续推动实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工作方案》,从线上线下招聘行动、暖心就业服务行动、省级就业创业金课推选、就业实习示范基地企业推荐等方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