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工业学校学子入围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轨道车辆技术赛项全国总决赛
2022-05-20 17:58:00
福建工业学校
  5月14日,由中国人民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以“聚焦一带一路,逐梦技能强国”为主题的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轨道车辆技术赛项全国海选赛在线上隆重开幕。
  福建工业学校阮凌鹏老师和王鹏老师指导的黄耀辉同学和陈轩同学与来自130余所中高职院校的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并以优异成绩入围国内国际赛。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经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相关主管司局同意,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旨在搭建五国职业院校和企业交流合作平台,整体推进金砖国家国际化高质量技能人才培养。
  福建工业学校历来重视技能人才的培养,参加本次大赛是对福建工业学校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能人才的一次大检阅,也是一次高水平切磋的好机会。希望福建工业学校学子继续摒弃浮躁、俯下身子、刻苦钻研,用实际行动为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发展贡献力量,为服务社会贡献力量。
  逐梦一带一路,聚焦技能强国。预祝福建工业学校师生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