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分类志愿填报指导直播活动将于6月23日举办
2022-06-21 21:33:00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帮助高三学子、家长、老师及社会各界了解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院系实况、专业特色,助力高三学子知专业选大学,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将开展2022年高职分类志愿填报指导直播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直播时间:2022年6月23日 15:30—16:30
  主讲人介绍: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我的简介
  姓名: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属性:福建省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
  校园面积:现已建成900亩,续建450亩,共1300多亩
  办学规模:10个二级院系,40多个专业,在校生将近1.5万人
  专业特色:工科做强、工艺做精、工商做优、医学做特、学前做实
  办学理念:服务地方发展   服务学生发展
  校训:学为成人
  口号:我们只做一件事,把优秀交给你
  我的荣誉
  ▲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
  ▲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
  ▲连续多年获评福建省文明校园和5A级平安校园
  ▲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
  ▲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示范院校
  ▲福建省高校就业工作评估优秀院校
  ▲福建省“清海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
  ......
  选择湄职院的理由
  <1>便利的区位环境
  地处妈祖故乡——莆田。处于莆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荔城经济开发区两大工业园中心地带,距离动车站、高速路出口均约5公里。
  <2>优越的校园环境
  校园智慧化,23亿重金打造现代化校园,学习、生活一“网”打尽;
  宿舍公寓化,物业管理,6人间上床下桌,配备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
  运动设施现代化,体育馆,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游泳池一应俱全。
  <3>优秀的师资团队
  现有教职工453人,“双师型”教师占比80%,高职称占比34.1%,聘请企业高技术人才、能工巧匠兼课220人。
  <4>灵活的培养模式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引进行业标准、企业理念,参照国际做法,重构人才培养体系,创新现代学徒制,构建校企双主体的育人模式。
  <5>优质的教学质量
  注重实践教学,强化技术技能,学生在技能竞赛、双创大赛屡获佳绩。近3年,我院学生参加各类大赛,共获得200多个省级及以上奖项,其中国家级一等奖24项,省级一等奖50多项。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无缝对接,实现“毕业即就业”。
  <6>先进的实训条件
  投入上亿元,配置最先进的软硬件设施,理实一体,打造莆田市公共实训中心。现有校内实训基地29个,校企合作企业214家,校外实训基地175个。
  <7>贴心的学生服务
  以生为本,组建百个导师团,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三全育人体系;弘扬妈祖大爱精神,推行爱心教育,打造富有温情的人文校园。
  <8>一流的就业升学
  校企合作深入,毕业生平均每7个岗位候选,就业率达99%以上,平均薪酬位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专升本渠道畅通,升学率高。
  联系方式
  校址:莆田市涵江区荔涵东大道1001号
  电话:0594-8166999,18059979090(微信同号)
  QQ:2393308361;2874926621
  网站:http://zs.mzwu.edu.cn
  新生QQ群:410373831
  微信公众号:mzwzsb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03635145 2021-07-22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