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民办高职院校唯一!泉州海洋职业学院作品在“大我青春”2022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中获奖
2022-12-21 17:55:00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
  近日,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举办的“大我青春”2022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公布了评选结果。泉州海洋职业学院作品《泉州学子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墙绘社会实践活动》获调查报告类优秀作品推选,成为福建省唯一一所入围的民办高职院校。

  据悉,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入选的作品是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报告内容为泉海学子历时7天,围绕“绘就乡村新画卷,谱写振兴新篇章”主题进行墙壁绘制。从实地调研、打边框、勾画主体、填色到后期修正,志愿者们将艺术融入乡村,将中国传统文化写进乡村,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生动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的乡村画卷,让艺术之美灵动地呈现在村民们面前,为乡村美丽景色增添光彩!
  新时代担当新使命 ,新阶段展现新作为。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将在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主旋律的过程中,继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彰显泉海学子的责任担当和卓越风采,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