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成功召开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和《科研资助奖励办法(试行)》解读会
2022-12-21 18:26:00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
  近日,泉州海洋职业学院科技处举办了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泉海院综〔2022〕118号)、《科研资助奖励办法(试行)》(泉海院综〔2022〕203号)解读会。会议由杨雄副校长主讲,阎希柱处长主持。
  据悉,2021年8月和2022年8月,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分别出台了《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泉海院综〔2022〕118号)、《科研资助奖励办法(试行)》(泉海院综〔2022〕203号),旨在从制度层面完善学校科研管理机制,激励教师深入科学研究,提高泉州海洋职业学院科研质量和竞争力,推进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会上,杨雄副校长对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文件中教职工感兴趣的以及容易引起歧义的条文着重讲解。
  会上互动环节中,教职工踊跃提问,杨雄副校长一一答疑解惑,现场交流氛围浓厚。
  此次解读会的举办,有利于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教职工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上述两个文件的内涵,有效地指导科研人员用好科研经费、做好科研项目、贯彻好科研政策,加强了学校科研部门与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科研兴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