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切从“新”开始——2022年福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新生代表座谈会
2022-09-25 16:04:00
福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促进立德树人,深化学校德育工作,塑造学生良好心理行为习惯,同时更好地了解2022级新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促进教学、管理与服务等与学生学习生活相关的有关部门工作得改进和提高,9月24日下午,福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以“一切从‘新’开始”为主题的2022年福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新生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方斌、学生处处长叶宇彦、新生辅导员及2022级新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新生代表们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入校以来学习生活的感受。同时,围绕课堂教学、校园文化、生活服务、生活环境等方面对所需所想提出建议。也纷纷表示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努力学习、增长本领,积极支持各项工作,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方斌书记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行耐心解答,并鼓励2022级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学习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和学习目标,积极融入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提升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最后,师生共同留影合照纪念。此次座谈会全面促进立德树人建设,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走近了新生,促进了沟通,提高了新生的归属感,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新生开启新学期,适应新环境,步入新阶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