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18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9月14日启动
2015-08-06 15:22:00
福建省教育厅

  今年9月14日至20日是第18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省教育厅等九部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高校紧扣本届“依法推广普通话,提升国家软实力”的主题开展好各项活动。

  省教育厅等九部门倡导推普周活动创新宣传手段和服务方式,积极运用微博、微信、手机报等新媒体,探索开展投入少、效果好、人民群众乐于接受的活动方式。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节俭举办本届推普周的各项活动。

  据悉,今年是《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发布实施15周年,又适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推普周期间,将通过在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纸、网络等主要新闻媒体以及校园、城区主要广场、公园、街道宣传栏等刊播、悬挂、张贴推普宣传画、宣传标语、公益广告等形式,大力宣传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

  原标题:第18届全国推普周9月14日启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3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