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省创建首批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校
2015-12-24 11:02:00
福建省教育厅

  从省教育厅获悉,自2016年起,每两年在全省创建一批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范围包括全省普通中小学校、省属中小学和中等职业学校。

  首批计划分三个阶段实施。启动阶段(2015年12月),各设区市教育局拟定实施方案,12月底前将实施方案和工作部署情况报省教育厅。争创阶段(2016年1月-6月),学校按照《福建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标准》开展争创活动,全面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认定阶段(2016年7月-8月),各教育局根据当地争创工作情况推荐15-20所工作突出的学校,省属中小学和中等职业学校自荐上报,参加福建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评审。

  据悉,教育部于2014年启动实施了每两年一届的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争创计划,我省8所中小学入选首批特色校,分别是福州二中、福州钱塘小学、厦门金尚中学、厦门金鸡亭中学、、厦门同安新民中心小学、泉州第一中学、龙溪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永定第一中学。

  原标题:全省创建首批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