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艺术学校福州工业学校划归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6-04-12 10:03:00
福建省教育厅

  昨日获悉,日前福州市政府同意福州艺术学校、福州工业学校划归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并同意将福州高新区马保小学划归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为附属小学,学校名称为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实验小学。

  根据福州市政府批复,福州艺术学校、福州工业学校划归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现有人员编制和资产划归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由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根据实际整合资源,申报设立教学系部机构,申办相关专业。

  划归后保留福州艺术学校名称及独立法人,同时保留福州艺术学校闽剧传承系列职称。在筹办教学系部的过渡期内保留福州工业学校名称、独立法人,可继续招收中专生。福州艺术学校、福州工业学校和闽江师专筹建的相关教学系部实行一套人员两块牌子。

  福州艺术学校、福州工业学校划归后保持办学经费拨付性质和标准不变,由市财政拨付。

  福州高新区马保小学划归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为附属小学,学校名称为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实验小学,学制六年,办学规模根据福州高新区中小学用地布局专项规划确定。

  据悉,该校为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所属独立法人单位,编制、工资、资金账户单独设立。教职工编制由市委编办核定,办学所需经费由福州高新区管委会承担,由市财政负责划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