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大嘉庚学院成立会计与金融学院
2016-04-12 10:05:00
福建省教育厅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正式成立会计与金融学院,来自马来西亚的NgBeoyKui(黄梅贵)教授受聘为院长。

  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戴一峰副院长介绍,会计与金融学院的成立并不是简单的会计系与财政金融系的“合并”,而是嘉庚学院学术组织架构的调整、优化的重要举措。这种学术组织架构的调整,能够打破传统系与系之间的藩篱,促使各个学科专业开展更多的交流,使师生在更大的平台上学习与创新。

  会计与金融学院的首位掌舵人NgBeoyKui曾就职于马来西亚中央银行、东南亚央行研究中心,也曾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从事教学、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科研以及管理经验。早在几年前,他就曾作为一名教师站在厦大嘉庚学院的讲台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