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黎明职业大学校友总会第三届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召开
2017-08-15 16:56:00
黎明职业大学

  8月12日,由黎明职业大学校友总会莆田分会承办的,以“同心同行同路,共创共享共赢”为主题的校友总会第三届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在莆田举行。来自省内的13个校友分会、3个筹备会的80余名会长、秘书长和校友代表代表欢聚一堂,畅谈交流各地校友工作经验和发展。校党委书记王松柏、校长林松柏、党委副书记庄一民、纪委书记林长红、副校长余大杭,泉州市莆田商会会长吴志勇及校友总会相关同志等出席联席会,会议由蒋郁斯主持。

  会上,林松柏代表学校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2016年学校各方面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第一,校友总会健全校友工作体系,提升校友会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第二,学校要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帮助校友们解决实际问题,关心、支持校友们的成才成长和干事创业。第三,挖掘校友资源,深化校地、校企合作,进一步充分挖掘校友资源,推进相关领域或专业的创新创业,实现多方互利共赢。第四,充分发挥校友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让更多的校友参与学校建设,见证学校发展,助力学校腾飞,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精准对接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示范性高职院校,争创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攒“增量”。

  庄一民全面介绍了目前黎明职业大学校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校友工作的基本理念以及下一阶段该校校友工作的主要做法。他表示,校友工作本质上说是要发挥好联系校友和母校的桥梁作用,更好服务校友、更好服务母校发展,与以往相比,当前的校友工作更加注重主动服务,密切联系,为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更好凝聚和联络校友感情。

  会上,黎明职业大学和泉州市莆田商会建立合作关系,林松柏和吴志勇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教务处、土建学院、信电学院、文传学院、材化学院分别与泉州市三三玉茶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建中景建筑设计院泉州分公司、莆田宜家大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泉州三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泉州市乐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新铭日用品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胡仙长董事长、刘雄董事长、宋智峰董事长表分别结合“互联网+”新发展、“移动社交电商新趋势”等做主题推介。

  与会校友们结合本届联席会“同心同行同路,共创共享共赢”主题,结合各地校友分会如何更好地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校友总会向莆田分会颁发纪念牌,感谢莆田分会在“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工作中的突出贡献,王松柏向莆田分会许文兵会长授牌。经各分会申请,第四届“联席会”定于明年在洛江举办,莆田分会和洛江分会交接会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