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14项目获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立项
2017-08-21 15:39:00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日前,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 “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立项结果,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共有14个项目获批,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9项。

  徐国立老师主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四位一体”师资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赵毅老师主持的《民促法修订背景下民办高校内部治理机制及内审模式研究》、李卫宏老师主持的《民办高校安全和谐稳定问题研究》、林松彬老师主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会计人才培养模式研究》、林泓老师主持的《校地合作耦合效应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研究与实践》获批为重点项目;董海洋老师主持的《高校体育安全风险因素及管理探究》、林晓薇老师主持的《“沙盘”模式下的基础会计课程教学改革》、张善蕊老师主持的《网络环境下<< span="">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困境的突破》、林业铖老师主持的《“双创”教育视角下青年创业的有效途径研究》、钟杭州老师主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推进产业学院建设的思考》、陈汉龙老师主持的《校企合作推进国际化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建设》、沈丽君老师主持的《基于服务地方经济的地方高校英语专业转型发展研究》、邱小芳老师主持的《阅读推广背景下的图书馆空间再造探索》以及章仁棠老师主持的《高校科研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获批为一般项目。

  学校将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改革与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鼓励教师结合各自学科背景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推进学校应用型整体转型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