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与集美工业学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2019-05-31 11:2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9日上午,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与集美工业学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集美工业学校举行。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领导、集美工业学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建优质生源基地项目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集美工业学校校长陶顺生在会上表示集美工业学校和集美大学都是陈嘉庚先生创办的学校,同根同源、感情深厚,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正是集美工业学校实现办学国际化的目标。他介绍了集美工业学校的办学规模、教育理念和发展规划等,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认为此次生源基地共建为中专学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升学机会,可以帮助他们重拾信心追求大学梦,是一项意义深远的合作项目。

  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德辉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国际教育项目办学情况及特色等,从学生培养的角度阐述了学生接受高等教育的意义。他认为此次合作正好契合了双方的办学目标,集美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的道路上先行一步,具有优质的国际化办学资源和平台,学院助力为集美工业学校实现办学国际化的目标,希望此次合作实现长远有效的共赢。

  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同文对双方合作表示肯定和赞许,他指出,每一个项目合作的开始都是一个新的探索过程,但他对此次合作非常有信心,为中专学生打通了升学之路,是具有深远意义的举措。

  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