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蝉联武书连2020中国高职高专排行榜毕业生就业质量及升学率全国第一
2020-09-02 10:48:00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
  2020年6月,《武书连2020中国高职高专排行榜》发布。
  武书连2020中国高职高专评价以综合实力排名、专业大类排名为主线,以考生择校顺序、毕业生就业质量、毕业生升学率、新生质量、教师创新能力、教师绩效排名为辅线,从多个角度观察中国1299所高职高专的实际情况,为考生及社会各界关心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的人士提供参考。
  在武书连2020中国高职高专排行榜中,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分获毕业生就业质量、升学率全国第1名,教师绩效第2名!据悉,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已连续两年(2018-2019、2019-2020)获毕业生就业质量、升学率分获全国第1名。
  据悉,高职高专毕业生就业质量,指的是2017~2019年各学校毕业生的平均薪酬和升学率(含升本和出国)。统计方法是将全国1299所高职高专的毕业生升学率和薪酬按一定标准计算。高职高专毕业生升学率,是国内升本率和出国留学率之和。教师绩效是将每所高职高专在人才培养排行榜中的总得分,除以投入的专任教师人数,并将结果降序排列。
  同时,武书连2020年共评价福建省49所高职高专院校,其中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学院以总得分17.983分排名福建省第3名,全国第131名(全国共计1299所)。
  此外,在武书连2020年中国一流高职高专的评选中,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以2563分跻身全国一流民办高等职业学院第2名。(注:因全国中外合作办学高等职业校院校只有3所,排名并入到民办高等职业学院中评选)。中国一流高职高专排列顺序按照毕业生就业质量、教师绩效、教师创新能力三项指标排名按黄金分割赋权相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1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