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2020-09-07 17:56:00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9月5日下午,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副校长陈文东,学生工作处、相关院部领导和辅导员,入伍大学生张荣彬及其家属。欢送会由学生工作处张碧媛处长主持。
  学校副校长陈文东代表学校向入伍新兵张荣彬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张荣彬的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感谢。会议要求,入伍新兵张荣彬今后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做好吃苦打硬仗的思想准备;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既要当一名合格的战士,又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让自己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入伍新兵张荣彬感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育,表达了建功军营、献身国防的坚定决心。
  最后,与会领导分别为张荣彬同学授予绶带、鲜花,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14829053 2019-01-21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