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明学院入选“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示范院校”建设高校

   三明学院    2020-01-03

  日前,教育厅公布了“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示范院校和产创融合教育实践示范基地”名单,三明学院成功入选。

 

  近年来,三明学院明确“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发展愿景,围绕国家三创战略靶心发力、外借强力带动理念升级、内接地气推动产业发展,不断深化三创教育改革、完善三创教育生态体系,学校三创教育氛围日益浓厚,育人成效凸显,社会影响剧增。先后获批“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省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等荣誉称号;荣登创业时代网发布的“2019·中国大学创业竞争力500强”排行榜;《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以及人民网、光明网、新华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对三明学院三创教育工作进行报道。

 

  入选“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示范院校”建设高校是三明学院三创教育工作的重要里程碑。学校将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导向,以深化三创教育改革为突破,以管理体制和人才培养模式变革为核心,全面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全面增强教与学的有效性、全面激发办学活力,大幅提升人才就业创业竞争力,实现人才培养高质量、服务老区苏区振兴高品质,创建“三创教育品牌”,形成可示范可推广的经验,为产教融合型城市建设、创新型省份建设、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据悉,本次入选“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示范院校”建设名单的本科高校共8所(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泉州师范学院、三明学院、武夷学院),建设期2年,省教育厅将进行动态跟踪、中期考评,建设期满,组织验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