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省内计划招生2400人
2012-06-14 16:09:00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省内计划招生2400人
6月17日向考生及家长开放校园

  2012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计划面向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本科生3800人,福建省内招收2400人(文科700人,理科1515人,艺术185人)。
  今年,嘉庚学院新增城市规划、光电信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联网工程等4个专业,招生专业数达到45个。
  为吸引高分考生,嘉庚学院坚持设置优厚的新生奖学金,符合条件的优秀新生将获得人民币3万元至10万元不等的奖励。
  嘉庚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厦门大学举办的本科层次独立学院,是国内最早获得本二批次招生资格的独立学院之一,现有在校本科生14300多人。
  作为省内率先举办“校园开放日”的高校,嘉庚学院将“透明、开放”的传统延续至今。6月17日,嘉庚学院将举办第八届校园开放日,面向考生、考生家长及社会各届人士全方位地开放校园,并提供全面的招生咨询服务。考生及家长想要更好地了解嘉庚学院和本届校园开放日的情况,可登陆嘉庚学院网站http://www.jgxy.xmu.edu.cn/index.php?c=Article&a=view&id=14234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